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 遠山望月溫泉營區位於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內引進國際知名戶外休閒品牌,以體驗自然生活的戶外野營豪華帳篷(Glamping)、維樂露營車,建構具有國際型深度生態文化體驗級山林學習的自然渡假區。

  • 以返璞歸真的環境氛圍及露營住宿體驗。讓來到六龜寶來中海拔的山區之中的旅人,藉以重新思考真正「生活豐饒」的定義。並以「飲食文化」為初衷原點,建構十種不同的方式,讓都市人對生活風格的詮釋,真實體驗精神上的豐富及建立「人與自然環境」的鏈結。

  • 讓生活因應自然而變化,以體驗及露營住宿的方式豐富到精神上的滿足與奢華。因為,「體驗和發現才是真正的奢華」

  • 湯泉

碳酸氫鹽泉~~美人之湯

又稱「重曹泉」,含有碳酸氫鈉的成份,是對皮膚有滋潤功能的「美人湯」泉質,有軟化角質層的攻效。對女性來說,泡在碳酸氫鈉泉中彷彿浸在天然的化妝水裡,據說經常泡此湯,能對皮膚進行滋潤及產生些許淨白的效果,也有人說燒傷、燙傷等外傷患者,也可以藉由泡湯來改善,有消炎及淡化疤痕功效。

此外,碳酸氫鹽泉又有「鹼性泉」之稱,以PH7.0~7.4的弱鹼性微溫,對皮膚的保養效果最佳,可清潔皮膚、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還有降低體溫的清爽感,進而減少併發症的發生。相傳採行吸入法,對相關呼吸疾病都有不錯的改善。

  • 住宿

豪華狩獵帳一踏進房內,貫穿的景象,彷彿擁有了無限開闊的視野,您一定會被這寬敞的空間給驚艷!被一片翠綠所包圍的豪華狩獵帳,讓您遠離都會喧囂,有一處能逃離繁忙生活,好好充電的地方,房內設備一應俱全,床舖、冷氣、冰箱、衛浴泡湯都在帳篷裡,您一定難以想像,質感完全不輸外面的房型,給您貼近自然的愜意!此時此刻,所有煩惱都抛開,好好享受這難得的美好吧!
呼啦莊園-寶來 星空湯屋VILLA營車一全鋁合金環保材質打造的頂級豪華營車,讓露營有了不一樣的體驗,房內設備齊全,並有獨立衛浴。每位旅客的車子可以直接開至露營車旁的專屬車位,露營車前有每房專屬的休閒露台,還有獨享的半露天湯屋,有冷熱兩池,泡湯觀星,簡直就是神仙般享受呢!

  • 露營

園區內種植了上千棵的花旗木(又名陣雨樹),營位平均分佈在浪漫的陣雨樹下,每年三~四月的花期,櫻花樹下露營,微風吹來,花香花瓣紛飛,在蟲鳴鳥叫中沈睡,在浪漫中甦醒。夏秋兩季可以坐山望月,一覽炫麗的星空,擁抱大自然,冬天和煦的陽光灑落溫暖的泡湯池,相約三五好友一起來場放鬆的露營吧!

露營區內提供每個營位專屬的電箱,規劃足量的洗手槽、厠所及淋浴間,另還有冰箱提供冷凍及冷藏空間,冰溫熱飲水機等公共設施提供大家共同使用。

  • 體驗

園區內增加了城市冒險探索設施,之字梯及梅花樁棧板橋三索輪索及南台灣最長的滑索等多項中高空體驗,另外又增設了高空攀岩、獨木橋等多項高空設施,在穿戴安全裝備及教練專業的指導下,盡情挑戰及冒險。

城市探索設施不但好玩,還特別注重安全,所有裝備都有國際認證,破斷強度在22KN以上,設施鋼纜都有六噸以上保護。

844高雄市六龜區寶來二巷花賞溫泉公園 TEL:(07)6883361/(07)6882320 MAIL: jingjico@gmail.com
線上訂房